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成为中共党员,踏上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2017-11-1861

成为中共党员,踏上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本 网 讯】2016年12月2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107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就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此次会议中罗嘉怡等六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表明态度,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
        本次会议由陈培伟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齐政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到会人员有5名正式党员以及14名预备党员。


jjj.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6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每位同志演讲过后,由入党介绍人做出评议。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提升自我。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转正对象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支部做出决定,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获得全票通过。最后6位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jjjj.jpg

        会议的尾声,李齐政同志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此次党支部大会作了总结。他希望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要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在实践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奋斗。

jjjjj.jpg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的队伍,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