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建设

汽语轩昂 | 21场班会的记忆若能一直不忘该有多好

2017-11-1857

【本 网 讯】 为积极践行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16年10月20日至11月4日进行“汽语轩昂•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通过两院共同举办“汽语轩昂•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以学术与趣味结合的主题班会这种形式,向各基层团支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借此提升同学们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思想意识。

由外国语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汽语轩昂·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系列主题班会已落下帷幕。

图片79.png

图片81.png

图片82.png

图片83.png

图片84.png

三名获奖的团支分别是

第一名:

2016级交通工程专业第一团支部&2016级英语专业第四团支部

第二名:

2016级物流工程专业第一团支部&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第一团支部&2016级日语专业第二团支部

第三名:

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第三团支部&2015级英语专业第二团支部

最后,请允许团学君向一直挤出课余时间参与21场班会的准备工作的两学院工作人员、两学院各团支部代表与同学们等说一声感谢!谢谢你们的体谅与努力! 

图片85.png

图片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