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建设

升旗仪式 | 蒙蒙细雨天,浓浓雷锋情

2017-11-1878

(本网讯)3月20日早晨,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在足球场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并由2016级日语一班曾华同学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

图片111.png

8点整,随着主持人“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的口令声,穿着军装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神采奕奕,英姿飒爽。《义勇军进行曲》随之奏响,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即使在雨中,全体同学还是专注地凝望着那一片耀眼的红色,坚定不移。

图片113.png

随后,外国语学院2016级日语一班张莹同学进行发言,三月是学雷锋月,张莹同学倡导大家倾听雷锋同志的故事,感受他的精神。她说:“学习雷锋,贵在行动,诚在坚持!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处处可以践行雷锋精神!”在这雷锋三月,让我们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张莹同学的发言结束后,升旗仪式也到了尾声,同学们有序离场。

图片114.png

 图片115.png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将学习雷锋落实在行动上,用温暖与爱对待身边的一切,做一个爱校,爱国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