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心理咨询进社区,外语学院与你同行

2017-11-1958

(本网讯 记者陈思诺)5月4日下午三点,我院在c7篮球场开展了“第八届525 心理咨询进社区,外语学院与你同行”的现场心理咨询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了陈磊,李玲等八位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张杰妮摄

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现场热闹非凡又秩序井然。有的同学拿着心理咨询宣传单互相讨论,还有同学与心理咨询师、心理协会会员进行交流。老师们耐心地询问,同学们认真地回答。同学们愿意敞开心扉,向老师倾诉。老师们也十分友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困惑。

图片2.png

互相交流 张杰妮摄

心理老师们真诚的微笑、耐心的开导、细心的讲解,为同学们消除了一个个困惑,解开了一个个心结。谈话结束后,同学们释怀地长舒一口气,变得更加积极阳光。

图片3.png

相互交流 张杰妮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而且可以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面对面、心贴心的的有效指导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接纳自己,爱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文字录入:张杰妮 华工广州学院 编辑:张欢琪 责任编辑: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