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学院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打印机使用注意事项

2017-12-1971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打印机使用规范

2017年修订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打印机,是学院办公室及教师的公共打印机,为使有效使用和保护、减少纸张浪费、减少碳粉消耗,维护办公资源和环境,保证工作有序进行,特制订本规范:

一、打印范围:

1、工作量报表、考核表、工作计划或总结等工作材料;

2、期末考卷、考卷参考答案等保密性教学资料;

3、教学用或发给学生的教学材料(开课单位为外国语学院),需填写打印业务申请单,由课程所在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审核、再交学院主管教学的院长签字,后交学院办公室根据材料数量安排打印;

4、教学教案材料交教研室审核后,由教研室统一组织打印并安排领用;

5、个人论文、参考论文、指导学生论文、项目申请书、及其它私用资料不在公共打印机使用范围内。

二、打印规范:

1、请使用公共电脑打印。有打印需要的请携带U盘到学院办公室A6-209,按照打印机使用规范使用公共电脑打印;

2、所有打印资料,需填写《打印机使用记录表》。

3、所有文档在打印前一定要预览。确认需打印的文档在正常页面且没有任何错误后,才开始打印。

4、打印文档后,第一时间领回打印材料。及时处理打印机卡纸、缺纸等情况,避免资料错拿、多拿、漏拿等现象,避免影响打印秩序。

5、所有作废的文档,不得留弃在打印机旁,请一并带走处理,作废的单面文档,可利用其反面作复印或平时的草稿、笔记用纸。

6、利用废纸打(复)印时,必须确定打印机的工作状态。只有打印机在空闲状态时,才能放入废纸打(复)印。不要影响他人文档的正常打印。

 

以上规范即本日公布起实施,请所有老师严格遵守。

打印虽易,资源不易,且打且珍惜。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