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风建设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考试快讯(一)

2018-04-1744

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工作已开始,学院考试纪律工作小组按学校要求和考场安排逐一检查各个考场的情况。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考场保持了较好的秩序。现将近一周的情况通报如下:

考场秩序整体情况良好,无出现私自代考的现象,参加考试的学生都能按要求遵守考场纪律。

一、考务工作认真到位:

以下考场的考务工作认真,主、监考老师都能按照规范,提前到达考场,张贴座位表并打开电子屏幕,考前强调考场纪律,认真负责地完成监考工作考场整体情况正常,考场纪律良好,以下提出表扬:

1. 第18周周二上午、《英语教师课堂话语》、A3-104;

2. 第18周周三上午、《国际市场营销》、A2-202、303;

3. 第18周周五上午、《基础日语III》、A1-309、310。

 

二、考场存在以下不足之处:

1.个别监考人员因网络问题无法打开电子屏幕,也无板书;

2.个别监考人员未能按时到达考场;

 

三、温馨提示:

希望各位主考老师、监考老师严格遵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考场纪律》规定,认真对待考务工作,共同树立学院良好的考风学风。以下小提示:

1.  监考老师至少提前十五分钟到达考场,组织学生对号入座;

2.  如多媒体课室电脑无法打开屏幕,请老师务必按要求做好板书;

3.  考前认真检查考生是否携带学生证或盖有学院公章的证明参加考试,如无应及时让考生回去拿或找教务员老师开证明;

4.开考四十五分钟后,考生才可交卷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