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学生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主题展

2018-05-2859

本网讯(记者:刘帆、罗曼)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当代青年所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培养青年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24日中午前往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

本次展览分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聚焦两会——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知识应知应会”三大板块。从这个展览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章,就是要在学懂、弄通、灵活贯通上下功夫,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发展。

无标题.jpg

学生党支部学生观看展览现场(李季萍  摄)

观看展览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生活学习上来,时刻铭记学生之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也是我们当代青年学子严谨求学、开拓进取的需要。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则需要我们拥有谦虚谨慎的态度和不骄不躁的作风以及在思想上保持高度的自觉性和先进性,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无标题1.jpg

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李季萍  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肩负历史责任,积极向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勇为人先、敢为人先,让我们青年在新时代中有作为。

 

编辑:外国语学院   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