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勤

奖学金 |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家和企业奖、助学金培训说明会

2017-11-1886

【本网讯】依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体现国家、企业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 根据学校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国家、企业和学校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9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梁羡飞老师、李齐政老师带领评审小组成员在A6-101召开了国家和企业的奖、助学金的培训说明会。 

图片4.png

梁老师和李老师为评审小组详细地讲解了国家和企业的奖、助学金的具体评审细则,同时也强调评审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和企业的奖、助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

图片5.png

评审小组的成员们在大会上认真地听取了细则,日后能更好地为同学们解答申请国家和企业的奖、助学金的疑问,也能更好地服务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