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深圳市昂佳科技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招聘

2020-12-2048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昂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高倍率锂聚合物电池、应急启动电源、储能电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昂佳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经济实力,在美国和德国设立了分公司,先后在河南鹤壁、广东东莞建立电池、应急启动电源制造基地,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和半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精密的检测仪器等,设立了研发实验室。昂佳不仅拥有功能设施配套齐全的大型生产基地,且拥有和培养了一支硕士、高级工程师为主的研发队伍、业务销售精英以及优秀管理团队,始终以“诚信、务实、感恩、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不断变革、创新、超越,并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以及通过了ISO9001ISO14000IATF16949BSCIULCEFCCUN3C等权威认证。

昂立世界,佳传天下!努力使昂佳成为全球电池行业的卓越品牌,成为受尊敬的电池制造企业,是昂佳人的追求。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学历及专业要求

大专,英语,国际贸易

 

能力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2、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3、富有朝气,有上进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薪资福利:

1、底薪5k~7k+高额提成+业绩奖励

2、社保福利:按国家规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3、假期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4、节日福利:传统重要节日(端午、中秋等)发放礼品;

5、生活福利:提供住宿;

6、其他福利:销售精英海外/国内5日以上游、生日贺礼、下午茶、年度免费体检、年度旅游/拓展、年终奖励、年会、年终评优、开门红包、工龄津贴等

7、培训体系:公司设立“帮带制”,完善的培训制度,包括新员工培训、部门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为员工的成长搭建良好学习平台。

8、晋升机制:良好的内部晋升机制,为每一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人:赵小姐

联系电话:0755-23200020   13612950601

联系邮箱:2645425290@qq.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龙观路鸿宇大200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