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专员招聘

2020-12-2059

公司简介:

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广东中山、广东广州、广州东莞、湖南长沙、湖北武汉均设有分部,是国内最优秀的跨境电商企业之一。公司经营产品涵盖服装鞋帽、美容美妆、3C数码电子、户外运动、母婴玩具、宠物用品及家居百货等数十万种品类,拥有自有品牌40多个,公司产品种类繁多,品质优良,深受海外客户青睐。

泽汇专注于跨境电子商务事业,通过跨境B2C网络零售的经营模式,与eBayamazonaliexpresslazadaWalmart国际电子商务平台紧密联系,同时是东南亚市场最大电商平台Shopee平台最大的合作伙伴。公司旗下有英、法、德、日、意、西班牙、葡萄牙等语言站,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顾客提供便捷的在线咨询及销售服务;同时,泽汇与DHL、中国邮政、联邦等运输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顾客便捷消费的体验。

泽汇创建了海外产品咨询、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物流营运等专业一体化跨境电子商务管理体系,竭力自主开发优质产品,不断丰富和拓展新的产品品类,铸造泽汇科技品牌,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公司业务遍布全球,且得到了客户和销售平台的高度认可。

泽汇由千余名精英组成,是一支年轻、高效且富有创造力的团队,通过精英团队的不懈努力及管理水平的提升,公司得到飞跃性的发展,进一步稳固了行业地位和塑造了公司品牌。

泽汇公司以以工匠精神打造世界品牌,以感恩之心服务全球客户为使命,以服务、创新、进取、正直为核心,为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企业之愿景而不懈奋斗。

 

岗位描述:

1、负责站点(亚马逊/速卖通/ebay/wishWalmart/Shopee)帐号管理,产品上架,维护和优化listing页面,确保帐号安全;

2、售前、售中、售后的客户服务,及时解决和减少客户的差评和Case

3、产品资料编辑和优化;

4、定期统计销售数据、库存数据、RMA等,及时调整销售策略,保持较好的库存周转率和库存量的安全。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办公软件应用熟练;

2、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3、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压力,有开拓创新精神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zehui-group.com

号:zehui-group

   话:0755-28443533

   箱:hr01@zehui-group.com

人:曾小姐、张小姐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长发西路坂田集团商务中心1楼、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