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外国语学院专业课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2021-03-11457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2019年6月修订)》关于“课程修读”管理规定,现将本学期外国语学院专业课重修/补修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补修报名范围

 

全院各年级在校学生,因补考成绩不及格未获得学分及因其它原因需重修或补修专业课课程(学科基础课、专业领域课、个人拓展、实践课及部分通识必修课),可报名参加该课程重修或补修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3月1817时

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专业课重修/补修报名事项。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补修机会,一律不予补报。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采取提交纸质报名表的方式。

需要报名的同学下载《附件1:外国语学院专业课重修、补修申请表》,填报课程信息(本学期开课详情请看《附件2:20-21-2外国语学院专业课开课情况》)并找任课老师签字后,将申请表交到教务员处进行报名。

 

2018、2020级同学请交表至A6-208B王老师处;

2017、2019级同学请交表至A6-208B邓老师处。

 

请学生在填表时,规范填写课程信息,并认真核查报名结果,以免因报错课程影响学习成绩记录。

 

四、公布报名结果及上课安排

 

重修报名完成后,同学们通过登录教务系统,在信息查询-学生选课查询板块,查看结果并按课程要求做好学习安排。

 

若在重修报名过程中有问题或建议,请到A6-208B找相关年级教务员老师咨询。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11日

  

附件1:外国语学院专业课重修、补修申请表.doc

附件2:20-21-2外国语学院专业课开课情况.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