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精彩回顾 | 锦瑟年华,话领风采主持人大赛决赛

2021-05-20205

  (本网讯记者 关镇林 钟舒茵 李晓琳)56日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锦瑟年华,话领风采”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齐政老师,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蔡晓坤老师,外国语学院文艺团指导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自娇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思宇老师,大学英语教研室刘诗琴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顾问徐建兴老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团委副书记朱智勇老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超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辅导员邱应领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佳,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诗琦,外国语学院团委委员陈莎,外国语学院文艺团团长张智轩,校团委文化艺术部原学生艺术团司仪队队长刘晓敏,外国语学院主持人队队长梁烨莹,管理学院主持人队队长吴湘婷,机械工程学院司仪队队长邹钊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持人队队长陈浩源,经济学院司仪队队长廖浩杰,土木工程学院主持人队队长曾鸣,电气工程学院主持人队队长陈晶晶。

本次大赛决赛的环节分为四轮,第一轮:两两搭档模拟主持,第二轮:配音表演,第三轮:个人才艺展示。

(钟舒茵摄)

六组选手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关镇林 摄)

在第一轮比拼进行到一半的时候,Allala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跳舞表演。表演结束,继续第一轮的比拼。

模拟主持告一段落,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舞蹈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nuna in your area》。他们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氛围。

接着继续决赛的第二轮比拼:配音表演环节。选手们进行配音表演,评委打分,并根据分数排名决出前四强选手进入第三轮。

JM模特队走秀再次点燃现场气氛。极具特色的服装,专业的模特们用优雅的步伐赢得了台下欢呼,引爆现场热烈的氛围。

大赛进入了最后的比拼环节:个人才艺展示。本轮各位选手可选择演讲、朗诵等形式进行自我展示,评委最终根据打分决定冠亚季军名单。

(关镇林 摄)

比拼环节正式结束,泡泡机乐队为我们带来了《浴室》的演唱。美妙的歌声响起,现场气氛被点燃,让人忘记刚刚紧张的比赛气氛。

最后来到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以下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锦瑟年华,话领风采”的获奖名单。

优秀奖

邓倩倩  孙怡

陈恒恺  李泽昊

黄毓淇  李贝

韩柠泽  冯颖贤


网络最佳人气奖

韩柠泽


前四强

冠军:吴淑冰

亚军:高天亿

季军:陈伟雄、陈渃榆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人生的舞台还有很多,希望你们还可以将自己的主持梦带上更大的舞台,去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钟舒茵 摄)

编辑:外国语学院 刘采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