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年级学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2021-06-04118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年级学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本网讯(记者:吕婉珊202163日下午330分,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在A6-110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前疫情态势瞬息万变,学校下达了新的紧急通知与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https://mp.weixin.qq.com/s/raTc3Dsq1hPfn0Dir_3Jig

 该重要通知对当前疫情下的“校门出入管理”,“校车运行调整”,“教学安排调整”,“做好宣传引导”四个方面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措施与方针,并指引了学院关于当前情况工作的开展。

(转自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微信公众号)


 经过对通知的学习与召开紧急会议后,外国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一致决定在第一时间对全年级学生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于当日晚上6点至9点在腾讯会议对学院全年级学生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现场(拍摄 吕婉珊)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学院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与精神。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疫情形势的千变万化,是始料未及的,在这种艰苦的时刻,全校师生应该众志成城,毫不松懈地做好当前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学生在如实做好14天行程轨迹记录的基础之上,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最新的管理要求,如封闭式管理;在宿舍内进行线上学习,线下教学必须戴口罩;尽量不出校,要出校,需严格填写正确请假条并经过班导师、辅导员、学院三方的签名及允许等。

 外国语学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拍摄 吕婉珊)


每位同学都必须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定抓好落实,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增强主动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学校新一轮的防控工作要求。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积极配合坚决落实,并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认真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编辑:外国语学院 刘采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