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诚易(广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管培生 招聘

2021-12-0798

一、公司简介

诚易(广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8日,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诚易科技由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21家东风日产核心经销商公司合资成立,是国内首个主机厂与经销商合力打造的汽车交易平台,东风体系最大的汽车后市场交易公司2021公司于全国各地建立线下拍卖、零售、集结中心经营体系,确保经营质量,依托线下经营网络,实现经纪公司向经营公司转变。业务模式由各区域独立运营的4S店和二手车中心向线上易诚拍+线下经销店的二手车事业平台转变,并逐步建立起具有线上平台优势、线下渠道优势、金融支持优势、进出口渠道的生态圈。在此期间,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二手车经销商百强企业第七名”、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2018年度卓越汽车行业服务商”称号,2019年荣获广东省流通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二手车行业诚信联盟承诺企业,2019年度二手车经销商二十强、网络人气奖、年度行业最佳服务奖,2020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二手车经销商十强等。未来,公司将基于“专业、专注、专家”的发展理念,秉承“提供最优质客户体验”的使命,全方位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二手车流通服务需求,打造二手车水平事业全价值链, 早日成为行业领先的二手车循环经济服务商。

三、薪酬福利

1、 薪酬: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包含:基本薪资、福利补贴、个人岗位绩效、公司绩效、创新奖、劳动竞赛奖等。

2、 六险一金:除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外,公司额外为员工购买商业意外保险。

3、 上班时间:58小时工作制。

4、假期安排:公司假期较多,全年休息124天。

5、购车优惠:公司为核心员工提供购车优惠。

6、其他福利:工装、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运动协会、不定时下午茶、联谊活动等。

四、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管培生

立足主体业务,全方位接触人力资源六大模块,营造最向上和良性竞争的团队氛围,辅助业务发展,感受业务与管理结合的魅力。

 

我们希望你是

2022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热衷网络冲浪,巧用互联网平台,洞察市场变化,用当下最新潮的方式去深入市场

阳光积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少女们/有宏伟抱负,无偶像包袱的少年们。


七、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y-wangruoqing@dfl.com.cn   

联系方式:13650856377(汪小姐)15914300101(徐小姐)

微信:13500220324(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