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本 网 讯】经过上周如火如荼的投票,昨晚,在A6-101举行了“最佳舍记”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梁羡飞老师、外国语学院蔡晓坤老师、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樊一眉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评委们 

blob.png

比赛初始,晋级的八组选手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选手们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一决高下,既有悦耳动听的歌声,又有温暖真实的情景表演。选手们用心准备的精彩展示和他们之间珍贵的宿舍情谊深深打动了观众们。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更是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主持人带领着大家开始了我问你答的精彩互动,现场的观众都积极参与,本以为能难倒大众的题目都被通通秒杀,参与问答的同学们也获得了丰厚的礼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笑声、喝彩声接连不断。

杀杀杀.jpg

大学是一场旅程,旅友一定会有爆表的默契度,互动环节结束后开始了默契度考验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每组选手各派代表进行答题,问题难度逐级递增,但这也无法推倒舍友之间的默契墙,选手们轻松应答,见招拆招。

一系列精彩的比拼后是所有人最期待的颁奖环节。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选,获得本次“最佳舍记”决赛第三名的是count《苦打代码的小仙女》;第二名是121.212队;第一名则是八组选手中唯一的男生组“陆零贰,洛霖二”队。

实打实.jpg

最佳舍记比赛终落幕,感谢你们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共叙浓情。感谢工作人员的负责和小伙伴们的支持,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