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精彩回顾 | 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会

2021-05-20225

 (本网讯记者 刘鹏君 钟洁滢)为了帮助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做好实习计划与准备,了解企业实习工作,增强积极的实习意识,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方向。我院于57日下午,在A7-101召开了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与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运亭教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四友教授、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沈剑文老师、2018级辅导员罗曼老师、商英英语专业陈莹婷老师以及来自广州赢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三位经理。

(刘鹏君 摄)

会议伊始,黄院长作动员实习报告和前期介绍,并从疫情的影响来论述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两个阶段的实习工作开展内容。最后黄副院长鼓励大家努力扎实专业知识基础,积极参与实习,利用暑假将实习落实下去。

(刘鹏君 摄)

随后,沈剑文老师进行宣讲,并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四个项目——中语智汇的两个在线实习项目、广州赢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实习项目以及美的“618”大促实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具体内容。

(刘鹏君 摄)

接下来便由广州赢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三位经理进行具体讲解。

张四友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选择感兴趣的项目,并在实习过程中向公司学习工作技巧,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成为高素质人才。

(刘鹏君 摄)


编辑:外国语学院 刘采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