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2021-06-04137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年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吴琛茜202161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在A6-110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要求以及学校的指示下,外国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一致决定第一时间对全年级学生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于当日晚上6点至9点在腾讯会议对学院全年级学生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毕业班学生疫情防控会议现场(拍摄 李彩兰)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传达学习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全校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地做好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学生必须如实做好14天行程轨迹记录,包括什么时间,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和谁一起,去到了什么地方,做了哪些事情等,务必做到每个地方、每个环节都记录清楚。每位同学都必须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定抓好落实,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增强主动防护意识。



疫情防控14天行程记录表部分截图(拍摄 吴琛茜)



会议上各年级辅导员还向学生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晚上23点之后不出校门,除特殊情况外,尽量不出校门。有需要、有情况的学生尽快做好核酸检测,并传达了有关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


腾讯会议线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拍摄 吴琛茜)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警觉,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编辑:外国语学院 刘采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