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建设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委、第二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2023-05-2837

本网讯(记者 徐建兴 杨荣国)331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委、第二届学生会全体大会于A6-101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齐政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建兴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邓扬、外国语学院团委委员及文艺团团长成祉谕、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熙娜、梁艳芳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首先由团学学生代表邓扬、梁艳芳发言,她们以个人的学习经验和在学生组织工作的经历,向大家分享如何平衡好个人的学习与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团学学生代表发言 杨荣国摄

外国语学院团学学生代表发言 杨荣国摄

随后,团学各部门及文艺团各分队进行风采展示充分展现了团学成员蓬勃的朝气以及丰富的想象力。

团委部门展示 杨荣国摄

学生会部门展示 杨荣国摄

团委文艺团分队展示 杨荣国摄

最后,由李齐政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讲述了外国语学院团学辉煌历史,肯定了团学当下的成绩以及展望了团学的未来呼吁团学成员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带领团学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李齐政老师总结 杨荣国摄

团学全体大会大合照 杨荣国摄

外国语学院团学将在校团委、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继续秉持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响应学院“一院一活动”——“立志成才,考研入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断精进团学成员的业务素养,让每一位成员做同学们的热心人、知心人和贴心人。



编辑:外国语学院 徐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