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建设

8+1联合培训│hey 很高兴见到你——Day1

2017-11-1858

【本网讯】开始,往往是在最美好而且最难忘的。2016年,8月20号,有那么200多名新任委员,怀揣着兴奋,激情,以及对部长生涯的憧憬,参与了我们为期5天的8+1联合培训,八大组织的新一代接班人,纷纷被打乱重整,既是初次遇见的陌生,又是同为追梦者的惺惺相惜,八加一联合培训的16小组成功诞生。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经过上午一系列极限挑战之后,下午我们各个组织的常委们请来了校学生会主席陈臻祥来为我们讲解了他三年来在学生会的各种经验,三年的经验弥足珍贵,不仅是坐在下面的部长们,就连我们这群经历了两年学生会工作的常委,都觉得确实是吸收了不少经验。

图片21.png

陈臻祥正主席也解答我们新部长们的各种关于部长生涯的疑惑,和他们想到的可能会发生的问题,解答得很实在,也很精辟,非常感谢陈臻祥主席的参与,我们下午的团学经验交流分享会也告一段落了。

图片22.png

紧接其后,土木工程团委副书记兼任学生会正主席贝萍萍,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工程学院的双料正主席钟坚宏也上台讲述了自己两年来的不同经历,深入浅出,讲述关于无论是团学工作困难还是团学和学习的矛盾关系,都讲解得非常精辟,确实是谈到了很多部门生涯会遇到的问题。

图片23.png

头脑风暴来袭,第一次集合全个团队的力量来商量如何处理考题的感觉确实非常不错。

 

图片24.png

在面粉与游戏中相遇,在聆听与感悟中相知,在团结与竞赛中相爱“8+1培训”首日完美谢幕各位新委员,更用行动来告诉我们,他们可以接受一切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