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建设

8+1联合培训│一言不合就让你看出我的满腔真诚——Day2

2017-11-1847


图片25.png

【本网讯】 当晨曦又渐渐蔓延云层时,参加8+1联合培训的委员们已经为他们第一天的晨跑做好了准备,可无声无息地,天却阴呼沉沉起来,飘洒起了雨滴。晨跑最终还是不得不取消了,可是委员们心中积极向上的精神定会是一直都在的!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委员们重新焕发精神,开始了大大们为他们准备的第一场趣味辩论赛,双方辩手你争我夺,据理力争,都围绕着自己的观点进行陈述,辩论,台下的观众也对场上的辩手进行了提问,幽默的言辞更是打破了辩论赛剑拔弩张的气氛,博得了观众们欢乐的笑声也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图片26.png

第二场辩论赛,大大们给了他们脑洞大开的辩题:你的朋友做了小三,你会不会与ta绝交吗?双方辩手激烈地对抗,使现场气氛继续升温,双方辩手娴熟的辩论技巧、观点碰撞的火光四溅、言辞犀利而又不乏幽默,在场观众无不为他们鼓掌欢呼。

图片28.png

下午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洪伟钿师兄为委员们上了一堂宣传培训课,伟钿师兄从宣传的目的性,倾向性,社会性,现实性,附合性等五个特点深入浅出为我们剖析了宣传,在课堂上,委员们大胆地说出他们的疑问,伟钿师兄也一一解答了委员们的问题。

图片29.png

紧接着,伟钿师兄提出了一个关于开学迎新的宣传措施的问题,让委员们小组讨论并且上台发言,最后伟钿师兄点评了一些小组的发言。下午的培训到此落下了帷幕。

图片30.png

晚上,委员们认真地观看了纪录片:百年潮·中国梦,视频中,中国百年的变化,一幕幕地呈现。 

在观看纪录片之后,委员代表们轮流上台作中国梦·即兴演讲,勇敢地说出了他们心中的中国梦。通过视频学习,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百年的发展,我们应该积极汲取人类文明成果,更应该好好珍惜当下,不断创新和进步。

图片33.png

当夜风又微微在耳隙边拂过时,第二天的8+1联合培训也到此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他们明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