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建设

8+1联合培训│我轻轻地尝一口你给的套路——Day3

2017-11-1857

图片34.png

【本网讯】8月22日,夏去秋至,暑气未消,就如今天格外艳阳高照的天气,参加8+1联合培训的委员们朝气蓬勃。在2016年8月22日的今天,培训的委员们要分为两批人轮流参加大大们为其准备的“8+1定向越野之八国攻城战”以及“8+1联合残运会”

图片35.png

这次的定向越野和往常的不一样,大大们为8+1联合培训的委员们准备了一个以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的室外素质拓展游戏。委员们分为八组,分别代表燕 

齐,晋,吴,越,宋,秦,楚八个国家,每个国家有三个城池,通过参加定向越野的游戏挑战之后,获得攻城计,就可以对其它国家的城池发起进攻。

图片36.png

新奇的游戏规则充分激发了委员们的游戏热情,所以在这一天,华广的校园里发生了一件关于八国混战的故事。游戏开始,几乎每个小组都采取了同一个战略:通过不断挑战各个指定地点的游戏,不断积累攻城计,以求在最后决战当中获得更多的攻城机会。 

 

图片38.png

图片37.png

可能是因为昨天的雨,天空像一副天蓝色的画,蓝的那么纯粹,中间点点白云的点缀带出今天天气的律动。清澈的和风带着干爽的气息扑面而来,初升的太阳把温暖洒向大地的绿洲操场,照耀得绿草茵茵像是通过滤镜观察这个世界。

一群懒洋洋的人儿刚刚苏醒就被拽出温柔的床,来到操场集合。他们就是8+1联合培训的委员们。等待他们的将是各位常委精心准备的“联合残运会

图片39.png

8:30,运动会正式开始,八个小组被分成了两批,每批四个小组进行对决,每个小组都有两名工作人员带领完成八个游戏,按照完成的时间速度进行排名。

图片40.png

图片41.png

下午三点,另外八组委员也依次分成两批,四四对决。当最后一组委员完成全部项目后,整个趣味运动会正式告一段落。最终的排名也出炉。

8+1联合素质拓展就这样在委员们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相信大大们为委员们准备的这一天的室外素质拓展活动能够增加各个小组的凝聚力,让委员们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委员们明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