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建设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1852

(本网讯)10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第一次全体大会于A8-101顺利召开。本次大特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齐政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梁羡飞老师担任本次大会嘉宾。

图片63.png

会议在雄伟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梁羡飞老师为这次大会致开幕词,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冬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芯怡分别发言,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职能结构。

图片64.png

最让人期待的是各部门和各分队的风采展示。各部门和各分队各出奇招,表演形式和内容五花八门,争奇斗艳。第一个上场的组织部一段《咋了爸爸》的舞蹈首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宣传部的自制视频让大家忍俊不禁,而秘书部一曲抒情的《一次就好》让大家沉醉其中。惊艳于礼仪队的模特走秀,震撼于辩论队如山似海的气势,陶醉于合唱队的美妙歌声,这些部门和分队的风采展示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和欢乐。此次风采展示,不仅展示出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多才多艺,更展示出他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

图片65.png


 

风采展示结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谢少娴师姐宣读第四届第二任新成员名单。随后,梁羡飞老师为团委、学生会现任常委颁发聘书,李齐政老师为两位文艺团团长颁发证书,各部门和分队的前任部长和队长为现任部长和队长颁发聘书。接过一份聘书就是接过一份责任与担当,相信我们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担起这个重任,用自己的对这份事业的无限激情与热忱为全体师生服务。

图片66.png

大会进入尾声,李齐政老师上台作总结发言,他言道,在场的各位都年轻有活力,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要好好珍惜把握大学四年的时间,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图片67.png

最后,伴随着成员们的大合影留念,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在这里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最优秀的!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会更精彩!

图片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