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开学典礼 |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2017-11-2046

【本网讯】9月12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于A6-101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本慎教授、副院长黄运亭教授、副院长左鸣放教授、向前进教授、李远喜教授,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务员,2016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广州经济法学会会长曾宇航等参加并出席了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左鸣放教授主持。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典礼之初,副院长黄运亭教授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在向新同学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概况后,他强调新同学在学习方面要牢固专业基础,绝对不要松懈。与此同时,他分享了我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曾宝仪成功考取英国伦敦大学的事例,寄望新同学在新开启的大学生活中,能如同她踏实学习,用心做事,学会自省与反思,担负一个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