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入学考试 | 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17-11-2050

入学考试 | 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本 网 讯】为更好地使新生深刻认识学校规章制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A6-101开展了新生学生手册考试,2016级辅导员李齐政老师主持了本次考试,监考人员为2016级各班班助。


啊啊.jpg


大学第一课——军训已经圆满结束,大学生活新篇章就此翻开。为了让新生更熟知学校学习与生活,李齐政老师向新生们讲解了华广学习、工作准则,关于入党和党课、班委选举等事项。

三三.jpg

随后,学生手册考试正式开始。考场上,同学们细心作答,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维持秩序。本次考试工作在监考人员下顺利进行,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旨在引导新生尽快熟悉掌握学校教学、管理、奖助金等规章制度,成功帮助了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