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黄秀慧博士——会议展览与国际营销方向专题讲座

2017-11-2054

【本网讯】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英语专业会议展览与国际营销方向,11月9日下午于A7-101举行了英语专业会议展览与国际营销方向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台湾树德科技大学黄秀慧博士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讲解。外国语学院向前进副院长出席了本次讲座并与同学们共同聆听此次讲座。


jjjjj.jpg

讲座过程中,黄秀慧博士图文并茂,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议展览与国际营销这一方向。黄秀慧博士主要从会展的兴起以及树德科技大学会展特色课程发展等方面讲解,指出会展方向的重要性,拥有更多就业竞争优势,其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在场同学们加深了对该专业方向的了解。同时,黄秀慧博士还讲述了其在国外参展的丰富经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与信心。


jjj.jpg

本次讲座还邀请了我院的黎明堂师兄分享他在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的学习经验以及生活体验,现场氛围轻松,让在场同学们都投入在其讲述之中。

jjjj.jpg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黄秀慧博士和黎明堂师兄也耐心解答同学们对会议展览与国际营销这个专业方向的疑惑。相信在听完这场讲座后,同学们对会议展览与国际营销这个专业方向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日后的学习也会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