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勤

2016级年级大会暨综合测评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2017-11-1863

(本网讯 记者杨思晴)6月23日上午,2016级年级大会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综合测评培训会议在a6-101开展。辅导员苏丽君老师、李齐政老师及16级全体学生和14、15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同学们认真听讲 周慕艳摄

会议开始,苏丽君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综合测评的流程和具体的注意事项,在场同学们无一不聚精会神地听讲,生怕有任何疏漏。

 

图片2.png

苏丽君老师认真讲解 周慕艳摄

随后,李齐政老师上台对会议进行补充,再次强调了综合测评的严谨性和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配合好综合测评小组的工作。 

图片3.png

李齐政老师仔细总结 周慕艳摄

随着李齐政老师讲话的结束,大会也落下帷幕了,期末将至,团学君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取得佳绩,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字录入:许艺 华工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编辑:林佳霓 责任编辑:罗曼)